沉釉

我不信自己是块美玉,故而不敢加以雕琢,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,不肯庸庸碌碌,与瓦砾为伍。——《山月记》

[星七X芙姬X希布] 关于女朋友的话

内含星七、芙姬、希布.

星铁女姛我好爱🥰

问答体形式

本人是其中的周,有os,雷左上

  

问:你喜欢对方的哪些方面?

星(单手托腮,略做沉思):阿七很可爱啊。

问:只是这个?

星(蹙眉,有些为难):那就…不嫌弃我刨垃圾桶?

(os:很怀疑你怎么追到她的)

  

七(有些犹豫,考虑了会儿):人比较…复杂多变?

问(汗颜):请问阿七小姐,“复杂多变…是个什么定是?

七(用一副“你肯定很懂”的样子):比如吧,喜欢做一些奇怪的事(特指对垃圾桶情有独衷),但认真起来又很靠谱。很多东西都不懂,但一下子又能学会……哎哎哎我是不是说太多了?

周:并没有(还是阿七靠谱)

  

芙(微笑):姬子?她哪里都很好啊。

周(不信):请不要用这种笼统的话术欺骗在座各位的感情。

芙(思考了会儿):非要说的话,她是个很聪明的女人。

不容易被骗,就是这样。

(OS:守口如瓶的卡芙卡小姐这边是揪不出什么头绪的,你们死了这条心呢)


姬(提到她,手里的咖啡不小心抖了抖):捉摸不透,是个很厉害的对手。

周(无语ing):你俩是一个横子刻出来的,我真的习惯了.

姬(无奈于死缠烂打,还是说):她给人一种猜不透的感觉,很吸引我,如果可能,我想我会尝试参悟她的想法。

(您两位还是有点敷衍我)

  

希(刚和布洛妮娅吵完,一肚子火):好什么好?那女人哪儿好?

周(试图让对方冷静):您喘口气,喝口水,慢些说。

希(稍稍冷静):一个偶尔犟得九条牛都拉不回来的笨蛋,一条心死直死直,

明明是出于好意,有时又爱把事情弄糟。

反正就是,一个笨蛋,多烂发好心的笨蛋,我就喜欢了,我倒霉,怎么着?

(O S :还在和自己抠气呢还)

  

布(比上一位冷静得多,但眉眼间还带点怒气):希儿,不能否认。她是个很好的人。

周(自觉不踩雷):本栏目不建议发好人牌。

布(眼神里带了种如果再说就会枪戳鼻孔的感觉):我说,她人很好我很喜欢,请问您还有什么问题吗?

周(小命要紧):不敢问不敢问。

(O S :看样子吵架结果是希儿略胜一筹)

  

问:不能忍受对方离开自己的时长?

星(即答,完全不假思索):0秒。

周:细说细说(指原因)

星(摆手,无奈,叹气):你看我像离了她能活的人吗?

我离不开她,我觉得,可能是一种习惯。

(os:呆子开窍的时候还挺懂)

  

七(几乎也是秒答):其实吧,最好还是不要分开的好。

周(我懂我懂):你知不知道对方和你说了一样的话。

七(有些意外,但不多):她很像说这种话的人啊。

况且,我觉得我们没理由要分开。

(O S :毕竟平时都打情骂俏去了,哪会有不在一起的时候)

  

芙(微顿,拿着伞的手把伞收了回去):很长。

我能和她见面的时间不多。

周(认真):那你会想她吗?

芙(又轻笑):会想。

周(追问):很久不见真的不会思念成疾吗?

芙(打个响指,把伞收进去):这个问题,你可以去问银狼。

(os:忘了你这人还能投影了)

  

姬(看向列车窗外):抱歉,我能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吗?

周(不忍再问):好的姬子您好好休息。

姬(小声):很久没见了,我希望不要每次见面都到了剑张驽拔。

(O S :卡妈你快来哄你老婆!)

  

希(认真算了下):一个小时

周(刨根问底):想问问原因。

希(肯定):一个小时,可以弄清她往哪儿跑,她可以跑哪儿。一个小时,我可以追上她

抓住她。

(OS:你可以把老婆抓起来超,我举双手赞成)

  

布(把枪放在一旁,眼睛还盯着靶心):十分钟。

五分钟,我可以藏起来。

五分钟,她可以找到我。

(颔首)

她似乎总知道我会在哪儿,我没有“忍受”这个范畴之内的考量。

(O S :K S wL )

  

问:想对女友说的一句话.

星(不解):我当面说就行,为什么要告诉你?

周(摆手):你看各位答不答应。

星(清了清嗓子):那么,阿七。

平平安安,快乐无忧。

星星会一直待在你身边。

  

七(微红着脸):

就、就希望她开拓越来越顺利吧。

我们要好好走完这趟旅途。

  

芙(这次她想了很久):

姬子,别的我似乎没法保障。

但是我爱你,这一点不会变。

我向你保证。

  

姬(盯着茶杯,沉默了会儿):

卡芙卡。

下次陪我喝趟酒。

我们之间的事,暂时一笔勾销。

还有,我爱你。

  

希(没怎么想):

布洛妮娅,亲爱的大守护者小姐

煽情的话我就不说了。

(打个喷嚏)

有什么不爽的,别自己憋在心里。

虽然牢骚不好听。

但如果是你,我会很乐意。

  

布(斟酌几许):

祝你开心,希儿。

或许我有时说话并不好听,偶尔会很强硬。

(深吸一口气)

希望你原谅我,我们一起把我们的家园,建设得更好。 

我一直渴望与你同行。

  

感谢桑博先生提供的问答模板!

评论(14)

热度(1374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