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釉

我不信自己是块美玉,故而不敢加以雕琢,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,不肯庸庸碌碌,与瓦砾为伍。——《山月记》

[星七] 婚后二三事


星七结婚(撒花)

看日常妻妻生活,第二部微🚘。

一、睡前哪些事

三月七躺在床上,X 用手支着床,趴在她身上。

一头刚吹干的银色长发调皮地落在她脸上,三月七盯着手机,看最后一眼,打了个哈欠。瞥了眼把手绕到她前面打游戏,X 把脑袋轻轻倚在她的背上,歪着头操作着,认真到差点忘了有些累了的她。

"累了?睡觉吧老婆。”

X下一秒就关上了手机,乖乖地接过对方的手机,一搭儿放床头柜上,三月七转个身,腿蹭蹭她的腿。X 心领神会,起身调头先抱了抱自家志婆又柔又好摸的腿,三月七习以为惯地去挠X 大腿的痒痒,对方才依依不舍地乖乖就范,把刚被自己踹到地上的被子抬起来,贴心地先盖好三月七的腿,拉着被子一直到床前,把两人盖得严严实实。

三月七的手自然而然地接住她的腰,半个脑袋的差距让她能枕着对方的柔软腰觉,可X 在熄灯后仍不安分,委屈巴巴地就说,

“我眼睛瞎掉了。”

讨亲的理由永远是没理头的,不是头疼手疼就是闹肚子,总而言之要亲就好,只有亲亲才好。三月七拿她没有法,蜻蜓点水在她唇间吻一下,X 却并不满足,又说我眼睛好了,我想亲老婆一口。

“你别得寸进…”

寸都得完了,进个尺又何以为惧。

秉持这种大无畏精神,X 又啄了三月七一口,不过一摸到就又亲又咬,把嘴巴啃红了才罢休。

“睡觉。”

忍无可忍的三月七最终窝在她的胸前,打死不愿出来,闷闷地出声。

“好的老婆。”

她贴心地把手给三月七当枕头,她枕着她的梦入睡,她枕着她的温暖梦呓。

  

二、床上那些事。

要知道,关于床上左爱这些事,X 表示很骄傲,因为她向来是在上面的。

依稀记得,她和三月七第一次在床上要do不do时,她还把从丹恒那催的书拿反了,说实话她那时确实很紧张,一紧张是怕自己的床上1位能不能保,二紧张是怕自己手疏指笨,弄疼了阿七可不好。

X现在对过去的自己嗤之以鼻。

俗话说你好,树不要皮必死无疑,人不要脸天下无敌。做多了放下羞耻心后,X 大抵是深得精髓,总结金句如下:

床上说不行,天打五雷劈。

老婆喊停,不听不行。

虽然要听,我继我行。

依照这种准则,她每次在汗淋淋到一半时,背上就多了几道红红的抓痕,但老婆一边哭哭卿卿地骂自己混蛋一边话也说不圆地哼哼唧唧,X 会觉得很可爱,很可爱就继续超,越超越有劲,X 会在三月七红的要滴血似的耳边坏心眼地说。

“老婆,你再坚持一下。”

信人信鬼谁都行,偏偏不能信X 的邪,每每当三月七部软绵绵的手无力地搭在X 的肩时,她承受着对方温柔却不守信用的动作,气得牙都痒得咬不紧。

“你、你等着…”

三月七累得睁不开眼皮时,最后在一片颤栗中湿漉漉地睡着,之于后来又怎久抱她去冲好身子的功劳,她浑然不知,她只在昏昏乎乎时,想起一件事。

明儿个一定要你跪一天的槎衣板!

评论(5)

热度(1024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